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我的安息」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來三11)

進入安息?是應許之地?是救恩?我們享永恆的安息?

以往都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安息」,今次發現了「我的」!是「我的安息」!是神的安息!不是我們的安息,不是祂給我們的安息!

我又再覺得我未曾了解、貼近神的心!

當祂創造了人(創一26-二3),祂細細欣賞behold,才覺「甚好」!「齊了」!「完畢completed!沒有人,就有缺,之前一切就是為「人」而造(林前三21,約一3-4),我們都是為祂而造(西一15-16),我們在萬物中是最獨特、尊貴!有了人,祂才歇了一切的工,不再覺有缺,夠了!圓滿了!安息了!

「我的安息」根本就是祂對我們的心意!舊約的應許之地,祂要以色列特特歸祂、屬祂、愛祂,向全地作祂的見證。今日祂在教會身上,有更大更美的永恆心意、是父的心!天上良人的心!

我們佔滿了祂的心!牽繫住祂,我們就是祂所要,是祂施愛、委身的對象,絕不可缺;會使祂怒,會使祂永為人、走向十架......是祂的喜樂、滿足、安息!

人的不信,拒絕祂的恩愛,背祂而走,越走越迷失、離萬福越遠。一再使祂失望、惹祂發怒......怒得祂起誓!再起另一個驚人的誓:立獨生子作我們的大祭司(來七),作挽回祭(約壹四)!將我們重新帶進祂原有的心意中!

主說:成了!(約十九30)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都成了!
祂為自己、為我們作成了這一切,才安息!我們因信進入這至美的心意!是祂所要!是祂作成!必定會都成了!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