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百人郊遊

我要去宿營,錯過了百人郊遊樂。本來只是兩三團的郊遊,想不到演變成百人郊遊團

看他們的照片,很開心!

最喜歡這幾張:
信謙:我要等埋法哥哥!
姐姐:法哥哥去買牛奶,他會很快追上來的!
信謙:我都行得好快架!等埋法哥哥!

一個暑期班,使他們本來劍拔弩張,變到今日「等埋法哥哥」,在他心中已有不能代替的位置。
貼身照顧
很喜歡這張!放大睇睇小妹妹的笑容。


他們都不是少年團的同工,她們只是支援少年團的同工,卻與小孩建立了親密的關係。他們與我都在學習、在盡力。很歡喜見到他們的成長和成果!無論怎樣的小孩,真愛的付上,總能刻入他們的心裡!在愛中成長的小孩,笑得真美!

雖然回程時下雨,卻帶來涼風(感詩主,我們在西貢是9:30-11:00多下雨)。我太太帶隊,聽她一一講述今日的樂事,大家在全程只有感恩、歡笑。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