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領受往普天下的能力!


面對新的開展計劃,要作出翻天覆地的調動、要激勵人心、解人憂......
從星期二到今日,主引領、開眼、提醒......
一次次閃念,又清晰又明亮,一再調教、更新我觀念、思維。
我再次在主面前等候......我一個人......不是獨自一人,沒有重擔、憂慮......
非勢力!不要看團隊有幾人,長留人手?......
非才能!有聖靈!我們只要勇敢配合聖靈工作!


我在領受往普天下的能力!

當我校準了信心,很快又閃來更好、明快的計劃。

沒有人,但發生了極大變化,計劃重點、細節、次序......更清晰!
對面前開展更有把握,對照使徒團隊行程,有更大信心去推動,帶弟兄姊妹踏上!
全地一!往更遠的地方,越過文化、疆界......建造合神心意的教會!

信息後,集合同工們傾新方向、整編......同工們一心響應、為前路求問......我早知他們會同心,但他們叫我驚訝!超我估計!我知是主的熱心!也以這班同工為榮!
短短四日,千鵬、沙田同工們大集結,堅持現有開展,並準備向馬來西亞進發!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