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無限者的專一

阿爸,我無限……無限的父!
再過永遠,祢永是無限!
新天新地無窮地擴增,仍不能減少祢的無限!
創世之前祢揀選我們特歸祢,作祢至親孩子!
祢怎愛主(那無限者),也同樣愛我!
祢更以祂寶血,贖我、重生我!
將我帶回祢那「恆動」的父懷!
祢早已「傾動」祢的無限來愛我!

阿爸,我無限……無限的父!
再過永遠,祢永是無限!
永恆到永恆沒有一個,能分薄祢對我全心個人愛!
但祢只預定教會是祢的家!同主作祢後嗣!
只將教會賜給主,作祂至愛佳偶!
永沒有更高親情、更深的聯合!
再沒有更深的關係,至高的情!愛!
祢早已「傾動」祢的無限來愛我!

榮耀天使、永恆愛的世界……
永遠羡慕我們是神兒女!是羔羊的妻!
無限者的專一在我們身上!
我們成何等人!蒙祢何等恩!至高的愛!

20170305
6:00-7:00pm散步回家途中

擘餅時全新認識父的無限、祂永恆不斷擴張的心意。永遠裡不斷新的時代,不住榮上加榮的世界,充滿純潔榮耀的人!但,再無人像教會一樣近神!世界要看見父怎愛主就怎愛我們!

祂是無限的,卻在他永恆愛的計劃中,只有我們進入祂至高的愛!我更驚訝!我在無限者的永恆心意中,那獨特、至高的位置!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