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仰望被扎的祢


點擊--》學唱mp3

我心仰望被扎的祢,
血水分流見證祢心破裂
祢愛我竟至此!
為了我祢經過了什麼?
我的救主,我的良人,
祢愛扭轉我,祢血聘得我
我心歸祢、靠祢、屬祢!

我心仰望被扎的祢
靜靜掛在那木頭上,死了!
祢愛我竟至此!
為了我付盡了祢自己!
祢喊成了,幔子撕開!
能得著我,是成功的安息!
我想抱祢、親祢、愛祢!

我心仰望被扎的祢
祢曾死過,卻已榮耀復活!
祢愛我竟至此
衝破死亡又活到永遠
我大祭司,我的良人!
傷痕仍長留,愛語在細訴……
我擁抱祢、親祢、愛祢!

我心仰望被扎的祢
曾被殺羔羊,祢配拿書卷!
配揭開那七印!
祢用血買了我們歸父
又使萬物同歸於一
看哪,祢要駕雲榮耀降臨!
我心歸祢、歡呼、敬拜!

20170416
晚上往大圍車程中
再想今天擘餅中對約十九34,37的體會
(參亞十二10,啟一7)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