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享受我吧!

讓我愛你
享受我吧
倚靠我吧
我一直愛著你

我已來了
為你成就一切
只等你敞開心扉
我一直想你成為我的至愛佳偶
要與你永成一靈

我愛你
已將自己全給你
我要你享受我的全部、永恆

讓我愛你吧
盡享我奔湧的萬般愛情
享吧!
擁抱我的擁抱!

20170423
擘餅時,心中傳來強烈又清晰的意念:我要你享受我!享受我!
遠超字句的意念湧進我心,發現淚已奪眶而出。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