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亙古以來的情詩



  點擊--》學唱版

亙古以來常在者
祢榮耀彰顯於天
我觀看祢造的天
祢陳設月亮星宿
諸天述說祢的榮耀
穹蒼傳揚祢的手段
日復日 (day to day) 發出言語
夜復夜 (night to night) 傳出知識

亙古以來常在者
祢鋪張諸天述說
祢的無限與永在
讓我見萬物豐富
天上萬象不能數算
祢卻一一稱它名字
日月星都在讚美
讓我知祢多愛我

阿爸父創造諸天
卻將地賜給我們
祢立大地根基時
天使同歌唱歡呼
主為工師天天歡躍
為人預備可住之地
祂親來住人中間
祢名在全地何美

我觀看浩瀚宇宙
驚嘆:人算什麼
創造主竟成為人
永恆主與我相同
為我走過人間、十架......
在祢身上愛痕永刻
眾星諸天都失色
祢親來顯證祢愛

創世前祢已選定
我原是為祢而有
按神形像創造我
竟只比祢微小點
以祢寶血贖我聘我
重生我好作祢佳偶
祢美心奪得我心
我竟是祢心上人

20170403早上
記近來持續多時的感動,透過聖經,更明宇宙,更看透祂心!在多次擘餅時、睡醒時、在聽和分享信息時......祂一再向我打開祂的心!

詩八、十九、一十五15-16、一四七4、一四八3
箴八、伯三八、耶三三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