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愛的嫉恨(試作2)

不用嫉妒,享祢對我個人全心的愛;
不用比較,祢捨自己以血來贖回我,
誰也不能取代我、從祢手裡搶奪我。
我在祢的嫉恨中安息,祢永戀慕我!
我本是祢造的,又是祢所贖得的,
與我永成一靈,要永與我至親至近!
祢在哪裡,也要我同在哪裡!永同活!
面對面,心印心……一靈的相愛渡永恆!

不用嫉妒,享祢對我個人全心的愛;
良人呀,祢是我產業,是我杯中的分;
祢厚賜我,又為我持守,量給我的,
坐落佳美之處,祢已將最好的給我!
為我所有的,也為我所無的感恩!
有祢就夠,不用去「捕風」來證明自己。
或有或無,都是祢給我獨特的愛意!
祢最要我幸福,永將最好的給我!

20170523 11:00am在地鐵途中
到了茘灣一件緊接一件的公務、一通又一通的電話。我心仍被這愛感動,還是很多寫不盡、寫不出的感受……這愛使我心滿溢、被吸引、更專注、心很踏實。消除別的貪慕,軟弱、控告、試探消失了……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