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愛的嫉恨(福音篇)

祢曾指著祢的永生起誓!
祢斷不喜悦惡人死亡!
逼切呼喚:「回轉、回轉吧!
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

祢帶著最高的愛造我們,
要我們被愛包圍,享豐盛!
怎能讓我偏走惡道,
堕落沉淪,一生奔跑捕風,
都是空!虚空的虚空……
罪惡的苦果,誰能承受!
那黑暗火湖,只有哀哭切齒!
絕對的孤獨、無有……
無用的悔恨、永遠的痛苦……

祢情願替我承受,要為我開出回頭的道路!
祢愛比死更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
不讓我錯了又錯!
祢呼喚我悔改!回頭!
在十架,我見祢無比的大愛!
我罪刑罰竟全落在祢身上!
祢情願死也不要失去我!
不讓到那黑暗火湖!
祢的公義與愛,使我不再迷失;
祢至美愛挽回、征服我!
將我帶回祢愛的永恆中!

結三三11,傳,太八12,十三42,二二13……出十二,賽五三……約三16,十七……

20170526 3:00pm
回想昨日敬拜時,一個新的體會。再讀以西結三三章, 看見祂對我的愛!看見祂對每個人的愛!感受祂的逼切!福音的火又在心裡燃亮!

20170525 職員大會敬拜時,從祂愛的嫉恨看見祂怎樣看一個罪人。人犯罪,偏離神的心意,真的是虚空的虚空,落到地獄更是徹底無有!祂緊張!祂不讓我們去!祂呼喊,祂傾盡自己來挽回我們!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