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烈焰的追求

黑雨的追求Team


看見姊妹們不怕大雨一個一個的到來,一同將愛情给主。大雨無礙她們心中的渴求,塞車途中經歷主的挨近……
聽她們相交,見到她們的進步、更親近主、更愛主……很感恩!我們都從心樂出來。

分享了雅歌,再敬拜,更認識主的追求!

烈焰的追求

祢已衝過一切到我心裡,
待我從(一切)*轉去擁抱祢。
這一刻,祢烈焰愛仍在燒,
祢愛火電光閃燃到永遠!
無可比擬,是耶和華烈焰!
無限者永遠傾盡的愛情!
祢追求我,不讓我錯失祢愛,
衝過一切為與我面對面,
親近我,聽到我愛的回聲……
這就是祢戀慕我的烈焰!

()*可換(陰影)、(試探)、(煩惱)……

20170524早上紅雨、黑雨下的team,敬拜中更明白雅歌。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