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愛的嫉恨(試作1)

20170517 我們在敬拜中,又一次被主愛的嫉恨所感!主住我心,我心又是否全屬祂呢?我容什麼進佔心中與祂「同居」呢?祂一直呼籲我們全心愛祂(出二十,申……可十二)。那早上,主喚醒我們,在愛的淚水中將心歸他。

我要為我的愛者而歌:

耶和華獨一的主,我主良人!
我竟是祢烈焰萬愛的對象!
我是羔羊以血價所聘的人!
祢愛的嫉恨震撼奪得我心!
為挽回我出征,為贖我捨命!
傷痕永雕刻在羔羊的身上,
是祢愛我的盟證,我的價值!
是贖回我的證明,我永屬祢!
我屬祢的印記竟刻在祢身!

歡喜祢愛的嫉恨如陰間殘忍!
我是祢的戀慕,是祢心上印記!
祢追求我,要我,要我全心的愛!
穿山越嶺殺敵,直追到我心裡!
祢緊張我!要我愛祢超過别的!
不容我趨向虚妄,不由我亂闖……
祢已將最好的给我,全心愛我!
祢愛的嫉恨要抱我入祢心底!

歡喜祢愛的絕對,強烈而温柔,沒有一點霸道,
使我心甜、安息!

20170522 4:00一7:00am
醒後難眠,再次因主运烈焰的愛歡喜!試著寫出這美妙的愛情!
歌五,八;啓五;詩十六,七三;賽五,五四5-8,六二5;约二一;啓二……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