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祢是我心的豐滿


聽余弟兄分享這首歌,「我們的心得不著安息,直到安息於祢和祢至美萬愛心底!」鈎起我於20170513在海濱與主散步的經歷,心又更深經歷祂的挨近。很快寫下:

祢已永遠委身!
將我罪永遠除清!
我向罪已死;
我可坦然盡情向神活著!
祢活著,我也活著!
(成為一靈的同活!)

祢是我榮耀的生命,
祢測不透的豐富天天屬我!
每時每秒都有祢愛的投入!
要永遠向我湧盡祢的無限!

祢要永永遠遠作我的安息……
啊,主,祢愛佔滿我心,
别的已無味。
我心安定,不單因祢必賜我最好的,
祢已將自己永遠給我!

靜靜的享祢的情愛同在,
心已豐滿得溢流甜蜜……
遠超人的夢幻……
在祢面前,多真實,多美滿!
嘗了祢,别的再無味。

我想逗留……不想離開。
在祢的光中得見光,異象更鮮明,心志更堅定。
與祢共渡,才是真正人生;
與祢同步,踏上燦爛永恆!

20170514
擘餅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