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心心嚮應(回應愛的嫉恨)

詩一:
清心歸祢,專心跟祢,全心愛祢!
我常與祢同在,將祢常擺在我面前;
祢在我右邊,攙著我的右手;
我不動搖,心、靈歡樂,肉身也安然居住。

以祢訓言引導我,將生命道路指示我。
一路牽著我,我親近祢;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祢右手伸出,滿奇妙作為,有永遠的福樂。
祢是我產業,我杯中的分,量给我佳美之地!
祢賜給我的實在美好!

20170527 1:20pm
更深認識主愛的嫉恨,詩十六、七三常出現我心。我想這就是最好回應祂嫉恨的愛!
主已永遠委身,已量出至寶永遠的產業给我,我專心愛祂是理所當然!先幾天用隨口唱出的調,唱這兩首詩,不用添加什麼,很貼我心的體會。今早再讀這两篇詩,自然融合了這一首。

****************************

詩二:
祂在我的右邊,牽著我的右手,祂的右手為我作成奇事,帶我得著永遠福樂!
我最有力的右手,握住祢靠祢,緊緊跟從祢訓言的引導,直到祢接我進榮耀!

20170527 1:45pm
雖然因新地方的工程,很多電話來來回回,我心還是充滿最美的主題。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