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813主的愛願

 肋痛踏入813愛樂奇蹟再創高峰這大日子,弟兄姊妹禱告後,好很多,但只睡了約兩小時。一早就出發,到會場的呆樣,被人影下……誰知午餐後到暗角眠一眠,又被影下。
今天很多人問候我的身體,也有不少人影我😂


再破世界紀錄,但我們更歡喜一同見證主,有人信主!

喜不過再從主的祈求更知祂、自知……

祢竟求父:祢在哪,要我也同祢在祢!
祢愛到要與我成為一靈!永見到我!
連寶座、父懷、三一神的愛圈都要我同享!
這是我的位置!
祢的戀慕!渴求!盼望!
遠超天堂、天家、新天新地……
這一切都在向我講述祢的愛情、心意……
卻只因有祢,這些才是寶!
祢要活活的同我享這一切!
我永有祢自己和祂戀慕的同在!

祢得一切榮耀,也想到我,必須要我同享。
沒有我,天堂留不住祢心。
無論祢在哪,祢都想我同祢在哪!
這是我在祢心中的好!
祢要我的同在,要永遠面對面見到我!

2017813
晚上敬拜中的體會
亞洲博覺館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