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主愛的祈求

祢竟求父:祢在哪,要我們也同祢在哪!
向父表達出對我們的戀慕……
在祢心中就連父也代替不了我!
祢要永得著我!

祢愛到要與我成為一靈!永見到我!
連寶座、父懷、三一神的愛圈都要我同享!
這是我的位置!

祢的戀慕!渴求!盼望!
天堂、天家、新天新地……
都在向我講述祢的愛情、心意……
都是祢給我「同享」的愛禮!
祢要在任何榮耀中有我,
祢的永遠中有我!
永遠至親地連在一起!

我永有祢自己和祢戀慕的同在!

祢得著一切榮耀時,也想到我,必須要我同享。
沒有我,天堂留不住祢心。
無論祢在哪,祢都想我同祢在哪!
這是我在祢心中的好!
祢要我的同在,要永遠面對面見到我!

20170816team中,想2017813晚上敬拜中的體會,再讀約十七的新體會,作了增修。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