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耶穌

祢名叫耶穌,
耶和華是拯救!
祢要我們叫祢耶穌,
要我知道祢心,
不變的愛!

自有永有無限者,
為自己造了我們,
永不放下放棄我們!
我們墮落到多可怒,
祢愛我的心不變!不變!
在祢心中我仍是「祢的」,
不判斷我為罪,乃要從我從罪中救出來!
要永遠!永遠得著我!
使誰都不能從祢手中奪去我!
永帶回三一神永恆愛願中!

耶和華,耶和華是拯救!
是拯救!我榮耀救主!
不再怕,不看自己……
耶穌,耶穌……我愛輕喚祢名,
嘗享祢無限美麗的心、完美的救恩……
耶穌,耶穌……我愛輕喚祢名,
别了軟弱、蔭影……享無雲清晨……
享祢天天至親的同在……
祢在我心裡成榮耀的昐望!
全面、到底的拯救恩情!真是何等甜美!
祢幫助、拯救、提升了我,
我就在祢翅膀蔭下歡呼!

耶穌,耶穌……我愛輕喚祢名,
每次呼喚祢名,滿心馨甜……
祢在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天天恩上加恩,榮上加榮……

耶穌,耶穌……我愛輕喚祢名,
我要傳揚祢大能可愛的名!

20170805 晚
聚會敬拜,想主名為耶穌,祂要我們叫祂耶穌,提醒我們祂美麗的心不變……永站我們這邊,多想幫我,救我!

太一21,羅八1-4;徒四10-12,24-33,來二7-18,七21-八6,十二2,啟二二21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