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無詞」的歌

祢使人黑夜中能高歌,
祢使人經一宿哭泣,早晨也能歡呼!
祢萬愛,每早晨都是新的,
在祢面前,每時刻都可是新的開始!

在祢前,失眠也是良辰,
放下萬事,與祢獨處,兩心情愛交流……
新詞湧來, 天音響應,
論祢愛,唱祢榮……這刻,祢是我的主角!

我是祢萬愛詩中的人,
心湧著無言無語的幸福,愛香瀰漫……
與祢面對面,我心知祢心。
有祢不孤寂,有祢親近不怕黑夜長。

無言無語兩心卻相知,
無言卻豐滿,溢出夜中美詞,愛的詩。
與祢相對,滿心馨香甜美……
從「無詞」的心,寫下祢我浪漫的詩歌。

20170805   3:44am

又不能入睡,祂使我心中樂得要歌唱……越寫越樂,卻越寫越沒有特別的話,只有祂的同在,找不到詞句的心,卻很想唱出心中的幸福!無言無語卻如詩般美,要以歌抒心中的樂與情……忍不住要分享的「歌」!

很特別的夜(或者說清晨)
比「再走多一回」的經歷更強烈

4:17am

詩四7,十六11,三十5,11-12,六三5-6,哈三18,伯三五10
神使我滿心歡喜快樂,不用其他原因、解釋……祂自己就夠使我湧出美辭……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