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奪得我心

當我愁煩……
祢讓我靜下,
想到星空……萬物中祢愛的明證、表達……
頓覺祢的恩愛包圍我!
祢更用祢一生來表達、來追求我!


祢從馬槽到血紅的十架,
墳墓與復活的顯現,
永存的傷痕,到高天上的服侍、愛語……
我榮耀裡的良人!

我愛上了祢!歸向祢,願永屬祢!
求祢將我放祢心上如印記,
讓我永貼祢心,體會祢對我的戀慕!
祢用萬有,用祢的一生、永遠來追求我!
祢最要我心明透,祢是怎樣的戀慕著我!
我的良人,我被祢愛奪去了,奪去了!

祢要得著我心!
不單我愛的回應,祢真的要得著我心!
祢的追求,竟是要進到我心裡!
要與我永成一靈!要永同祢在一起!
獨特、唯一、超奇的戀慕!
最真實的,在我心裡!

20170806 擘餅中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