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離不了祢

離了祢,
我作不了甚麼,
我自己不能結果子。
生命在祢裡面,
祢要我常在祢裡面。
祢已來,
永住我裡面!
我在祢聯合的情愛中出現,
在祢面永成一靈!

祢無限全能,
卻要我在祢裡多結果子,
與我分享祢的一切;
要我參與祢的永遠計劃,
完成祢的心意。
我絕不普通
不只是祢的朋友、知己……
祢在哪也要我在哪!
祢求在我裡面!
我希奇!驚訝!
我珍貴!

祢給了我生命!意義!

離了祢,
只會失去自己,
連自己都顧不好,
真的作不了甚麼!
還能作甚麼?
有甚麼大過祢呢?
就算幹得轟烈、成就大業……
又算甚麼?
我若没有祢,
又得到甚麼?

祢竟要永遠都有我!
我又怎能離沒有祢!

真的離不了祢!

20170914 晚上回家路上、睡前
重新注意唱詩,心中多了歌,詩意也來……
去買架的路上,有了約十五的意念:離了主就算能作大事,又算甚麼!離了主本身就是苦事、愚事!
不為作事、多結果子……為了得著主自己也要常在主裡面!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