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珍貴小組

因她要生BB啦,我要多關照這團。當我問她們的現況,都說:忙,大家都很忙……未能有突破性的帶動……


但,我不妥協,鼓勵弟兄姊妹就自己的情況,進一步簡化生活,每天抽多15分鐘……15分鐘……15分鐘給主。幾日後,他們一一分享自己的簡化,調節……我看得很欣慰,自己也得幫助、鼓勵。

今天,第一次小組,不預期很多人出席。她明天入院生啦,仍出席,我本想9:00完,讓她好好休息……8:25pm只有我們四人,我分享了一陣子,她們來了……他到了……他……他……她們到……雖然他們中途加入,卻都很投入,有感動,有被釋放的淚……結果,我們10:00pm才完,大家還是不想離開似的,在彼此慰問……


很值得留念的時刻,其實每個都很愛主,多一分的肯定,多一分了解、體恤……一同了解主怎樣看,破除魔鬼的謊言與控告……他們的笑容,真美!

不要妥協!在你能選擇的情況下,為主簡化;在忙……忙……你不能選擇的情況下,享受主的同在、了解、憐憫……我們都能靠主,在我們的生活中掌舵!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