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巧」遇

太太帶著外母有節目,陪了外母一回,我就獨自回家。
很肚餓,背著大堆書,本想飛車回家。

不知所以然,拿著聖經,踏上了走大半小時路回家的方向(真是非常決定)。算,做做運動,多點時間與散步也好。實在太餓,轉到未去過的店先填飽。繼續繞道回家,不要緊,散步麻……本很專心在默想,但到四個分岔路,都少有地猶疑,四次改途。

誰知!在過馬路中途的安全島,遇上了出來散步的媽媽!

這星期一直忙,家中事常累在我心中,跟她在電話聊了兩句,很想擠出時間去關懷她……當見到她時,一面驚喜,一面連連感謝主!途中一直怪怪的思緒牽著我繞彎又彎……原來是祂在帶著我,去了我的心事。

牽著媽去散步,當然沒告訴她,我背包的重量。 兩母子很少這樣聊著,散散步……做做運動……傾了我想跟她傾的,向她表達:我會陪著她經過……也談天笑地……

走到公園的砌圖,陪她玩……她說她平時常砌好它,人弄亂了,她又砌好它……但壞了,有兩個位很難推。

有我在!

母子有商有量,更多是聽媽指揮,砌成了!

她又催我自己回家,那條路較近……說她佔了我很多時間,去忙吧!
我沒理她:我是你的仔呀!陪你,就是我今晚要的事!
牽著她,送她回家。

自己在回家路上,向主隨口唱出心中的感恩:

我的意念赤露在祢面前,
祢為我成全關乎我的事。
沒有一事太小祢不在意,
一絲牽掛祢也為我擔負。
祢未忘多年前對我承諾,
(不忘祢的應許、我的交託……)
二十六個年頭天天施恩!
歲月見證:祢仍天天施恩!
我軟弱,仍以祢信實為糧,
風雨裡,在祢洪恩中高歌!

20170923 回家途中和家裡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