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生命在祢裡面

我的生命在祢裡面,這生命是我的光!
這是祢萬愛的設定,向我永遠的委身!
祢按祢的形像造我,向我懷至高愛念!
要我與祢最似至近,要我進神的團契!

偏行己路墮落虚空,是祢來把我挽回!
重生我作祢的佳偶,阿爸親生的孩子!
父將祢與萬物賜我,將我們永給祢!
作祢永相配的新婦,與祢永同坐寶座!

誰能給我如此尊榮,唯祢是我的生命!
祢外再無更高源頭,能給我如此生命!
祢向我有至高期待,祢我相連永不離!
主祢是我至愛至寶,我時刻都需要祢!

20170920
11:15am
早上想約一4,在team敬拜時再念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