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良人情愛寫我歌

 與我一路進榮耀去,

同到寶座,父懷愛中!

同享聖靈,活在愛圈中!

每天活水湧,新歌唱……


我的佳偶與我同去,

更美人生,天天增榮!

萬事都在為你效力,

放心在我愛中歡呼!


來吧,挨靠我經曠野,

穿幽谷到豐富之地,

看我杖、竿,全程有我,

跟我踏出榮耀凱歌!


12:59

榆景灣沙灘


我良人情愛寫我歌!

不單為我掌管萬事,

祢和祢愛是我至寶,

在神愛圈中無限好!


14:37


有神自己,和神萬愛!

活水泉在我心永湧,

恩上加恩,榮上加榮……

好得無比,永更豐更美!


14:42

榆景灣沙灘

20221206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