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Joh0133

 聖靈住在主身上

主靠聖靈

太十二28 靠神的靈……唯獨藝褻瀆聖靈……唯獨千犯聖靈

我有這樣靠聖靈?不僅僅是權柄!

我心中有這樣尊重聖靈?祂在我心中是「唯獨」的?


來九14  藉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

洗淨我(資格)>事奉<聖靈浸(能力)、恩賜(分派)

靠聖靈,不是自我勝利,圓滿,成全,是獻給神!為完成神心意、託付

徒一,林前十二


聖靈助主作成能施聖靈浸的救恩!

聖靈自己很樂意、渴求來我心,充滿我、幫我、帶我、用我……

很想重生我

生養我的為我劬勞

同主一起成就,光照我……(約十四,十六,路十五,歌八)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