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二九週年

 


與她走過了三十年。

回想幾多甜酸苦樂,風雨彩虹……

神一句:我必成全關乎你的事。

二九年過去,真的全靠有祂!

我們已安然經過,需要多,祂的供應也多!

我們總不缺乏!

祢的信實太真實……

祢良人的愛教導我怎樣愛……

每年5/12,我們都感恩,

我們又坐在祂面前感恩!


她,這兩日不時問我,與我談到人生過了半百的感受。

我們牽著手,坐車,散步,在笑談著。

覺得,婚姻要經過這些年日,到了這個年歲,才有這般的美。

沙灘上,只有她。

她在我人生中,也是獨一。


二九年,

她比往時更多牽挽我手,

我們也貼得更近。


二九年,

我媽說:真快!

經歷很多,卻也真快。

有人覺得我們有的不多,

但牽著她,我已覺得幸福,感恩。


二九年,

這年我們被此服侍得更多,

更懂得遷就,哄哄對方……

日子過得不一樣。

今日牽著她手,真的不一樣。

可能這就是經過種種,走到這年日的婚姻之醇美!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