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

約十四16

 主施聖靈浸

求父,父就賜另一位訓慰師……


路十一11-13

禱告:

向父

父必將最好的給我

超過我所求

父將聖靈給求祂的人


父聽主為我們的禱告,賜聖靈給我們!約十四


聖靈是最好!

主最滿享聖靈,最知人、在世日子都最需要聖靈!

不是第一,主只求了「聖靈」,串連約十四至十六

父主給我最大的福!包我一切!


主作工的終極(約一33),救恩高峰(弗二),神心意核心的建造(弗四,林前十二)

父應許(徒一4,5,路二四49)

主所求!


我知?我深知?我每時刻都極需要聖靈!遠比其他的需要更大!滿享聖靈,其他的都可以滿足!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