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三代粉絲

今晚跟姊妹談起我的粉絲,實在不只一個,也不都是BB。上星期日就正好被三代的粉絲圍繞,感受良多。一日四個男人男仔的故事:




不只他從小就愛跟著我,還有他(太太的侄仔)。


最近放下打機,回恢從前,從上次喪事後就更親近。與太太一家過冬至,他真的又長大了,肚腩又圓又大又......仍會挨在我懷「打機」。



今年冬至多了個新成員,他很快已同天哥哥很談得來,很自然抱在一起(可能他們志趣相投,都喜歡我,嘻...)。也要讚天哥哥當晚很大方得體,太太的二哥一句簡單話:天仔......頓時拉近了大家。他們父子都是性情中人,最富感情,一向最得我心。
  

 三個不同年紀的粉絲,都不知為何地喜歡與我在一起。他們成長,我們的情也在增長,已不是嬰孩直覺、無知的感情了。我與天,更是神在串針引線,我們的情就更微妙。回想初中的他,反叛期的他(真的氣倒不少哥姐與我們)......現在坐在我和太太中間的他......今日與他一同面對難受......聽他在難處中對神愛的感悟與希奇......人的成長真的很可貴!真的有無可估計的可能!陪著他們成長,承擔起他們的成長,難以言喻!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