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表達。我在這裡

這幾個月,我們人生中特別的多了他們,我們沒有兒女,一直愛顧神家中的每們弟妹,不少有著一份親情。但他們不同,他們媽媽病危時將他們交託了我們。
從那時起,我的成長路就不同了。今早跑步時,又念著他們,我的成長,已不能沒有他們了。


也許,我這份中途接手的父愛,你們還未預備好吧!
看著你們在成長的途上掙扎、迷失、尋索、嘗試......在成長的關口被卡住......
我們的出現,只想你們知道:我們在意,我們在這裡!
當你們有任何的需要:我們在意,我們在這裡!

我們未必能立時作什麼
或許,你們也會覺得「不必啦」、「我們不明白」、「不要多兩個人來管我」
我只想
表達:我們在這裡


我知道我未夠關係多說什麼、
我知道在你們這階段,誰也說不了什麼......
我只想
表達:我們在這裡

那日當你知道我的心意時,曾說:你太忙,那有時間!

我的確不能天天關照你們,但我仍會盡力去表達:
我在意你們!
會給你們「陌生」的愛、管教、電話、關懷......
可能,你們還未預備好,但
我只想
表達:我們在這裡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