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安置你愛中

在祢眼中我得平安
祢己為我成就完全的救恩
祢呼喊“成了”
響徹我心
罪案、蔭影、疑懼全消
我心安置在祢愛的同在
祢住我心
我挨靠在祢懷
聽祢心聲:「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甚美麗、你甚美麗,我血所聘的佳偶,我戀慕你!」
我心醉於祢戀慕懷中


20151214

一直忙,沒有將它變成歌,但從那晚,這篇的意念一再感動我。我們多少都累積了對自己錯誤的感知、評價,無論試探、控告、挫敗、人的誤解、人際磨擦......也會繼續累積這錯誤的自我形像,導致我們的感受與反應,對事情的處理都會大大不同。

準確認識主對我個人的愛,準確地認識自己;是人生的核心,起始點,安息處!在這愛、稱讚、肯定中,有力地成長、擴張......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