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Camp的亮點

Camp,最珍貴的還是弟兄姊妹,雖然出出入入,未能有完整的集體照,這張也很珍貴!


他,是我們今次Camp的亮點之一。一向活躍坐不定的他,他爸爸在緊張的宿位中為他爭取了。活躍的他病了,奇怪的是他仍留在Camp,第二晚,他的口開始活躍了,第三日再次坐不定。我們分開親近主,他獨自跳走,我就抱住他,邀請他與我一談。

很快直入探討他多年聚會不投入的原因,我很溫柔,他很柔順。大約十五分鐘,我告訴他:你其實未信主。我們就開始談到主耶穌是神......他很純,真的很純,很聰明。最後一句一句跟我禱告,20151227早上11:46,他決志信主。(我很感受是主在感動他!)

我們都很開心!慶祝!
姊妹喜笑在接耳說:他柔順了很多!
有姊妹更說:真神蹟!
不過一小時,信主與未信主,差別太大!

他,可能是我帶信主的人中年紀最小的一個!我記憶不清楚了,無論如何,我們都為他歡喜!午餐前的敬拜、祝謝,一個個都為他感恩與禱告。禁不住再談到他,更明白一個小子得救,天上有多大的歡慶!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