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給太太兩個讚!

2015年,我得給太太兩個讚!先前為承擔馬來西亞的事奉,我只跟她簡介了沙田學生的整編草圖,就交給了她。她不單圓滿地實行出我的構想,也作出了更多起用年青弟妹的變更。連解多個「死結」,好幾個弟兄姊妹很大突破、扭轉......正扶起新的領袖,後果叫我們驚讚!

自問我都算很大膽用人,真想不到在Camp的全區遊戲,她竟然安排兩個少帶遊戲的哥哥帶兩個中一的弟弟去帶。帶成人到少年團一同玩!光是設計遊戲就容易!


誰知,氣氛好不多說,只是通過遊戲來交換禮物的新點子,又是這次Camp的另一亮點!我與她都驚喜、大讚!成了我倆好一段的樂話。他們該讚,不禁也要讚讚她的敢作敢試敢用人。這幾仗遠勝從前的她,她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雖然身體仍然不適,一個Camp完了,又帶著大專與教師的弟兄姊妹去Camp。


這張相使我有點後悔沒有跟她們去。算吧,我今日忙得也很美、很有功效!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