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愛,更圓滿!

我常說:從我在反叛期中信主,我就一直在學生中事奉,一年接一年,三十個年頭,幾多代的反叛少年,今天已為人父母,作我們得力同工,在四處成為很多人的祝福......也有最終選擇己路......


現在,我面對他們,多了另一層的定意、多一份的情意,
我更多體會父母的心腸
不敢說我們有經驗去愛反叛期的「兒女」
當我們面對的不是「不再參加聚會」,乃是無論怎樣發展,都已不能放棄;我發現我們更貼近「真愛」,永不止息的愛!

看見太太奔走去照料,得來一肚氣......
看著她在氣她們的氣時,真像我們以往「旁觀」的媽媽們,我心裡總會暗笑一下。反使我覺得,她比以前多一份美麗。
我們要彼此傾吐、安慰、稱讚、勉勵。我們會為對方製造加深關係的機會、為對方在「孩子面前說話」......彷彿才「更是」一對夫妻。

是付出?
真的被氣倒、會有受傷、多了很多要忍耐、需要盼望才能歡喜面對......

感謝父神,讓我們能更多貼近祂!

原來在照顧他們的同時,我們的愛多了......多樣多方面地增長了,我覺得我與太太都更圓滿了。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