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安息主懷a

我不怕面對死亡,

因神愛子已為我捨命!

祂身上的傷痕,祂所受的痛苦,所灑的血,

足夠擔當我的罪,足夠潔淨我!


我不怕面對死亡,

我主是復活、是生命!

是已睡聖徒初熟果子。


我的主是復活,

祂死過又吞滅了死亡,

且拿著陰間與死亡的鑰匙,

改寫了死在我們的意義!

沒經過死亡的人無資格談死亡,

一切宗教在祂面前顯得蒼白。


唯有我主耶穌從死裡復活,

帶給我活潑的盼望!

賜我永生,永恩永隨!


我現在能安然,

我那日能安息。

主已作成完美救恩!

不用人再添加一點,

也無人可添加一點。


那日,我體安睡,等那日穿上榮耀身體。

我靈安息,安躺主懷,安居父家中。

無人可再為我做更多,

主已使我好得無比!


遙望主再來帶來的恩,

永遠的恩上加恩,重重叠叠積成燦爛永恆!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