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這就是神對我的愛

看啊,誰能想到神是這樣!神會這樣!

親身擔代我們的軟弱,

為我的罪,神走上十架!

神愛子在此灑血!潔淨我!把我贖回!

羞辱,痛苦,驚人黑暗,誰能感同?

神之間的離棄!人永測不透的痛!


我的神就是這樣為我!

在十架,顯出祂無比的愛,

無人能想出的愛!

最熱烈的愛,燒在祂自己身上!

白白的,最溫柔的臨近我們,

使我知道,使我轉回,使我心歸屬!

要得我全心的愛!

這就是神的愛!


在十架,被舉起來,

顯出祢無比榮耀的時候,

在我心得榮耀的時候!

感召我,勝過我,得著我。

這是神的追求!

是神的智慧!美麗!大能!

看似軟弱,

卻無比剛強,全然勝利,

扭轉我們,世界和永恆!


這就是我的神!

神對我的愛!


20230419

23:50

晚上敬拜時的感動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