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祢的愛念,我的感謝

追念祢愛念,太驚人,太動人……
震撼我心,我感謝又感謝……

祢向我愛念創造、牽動萬有萬事……
更要愛子為我灑血,要祂永遠委身!
我的人生不是赤身來空手去,
都在祢的愛望中!
震撼我心,我感謝又感謝……

亙古至今,三一神付上自己的愛念!
多次多方流露拯救的心,
十架一直在祢心!
無論我們敵擋多傷祢心,愛念不變,
直到「成了」!幔子撕斷兩半!
直到抱我在懷裡……要我以祢為樂!
現在祢心又震撼我心,我感謝又感謝!
擁抱祢愛,浸在愛中!

細細預言十字架,
全擔當、潔除我罪!
祢在愛子身上雕刻,為我的處處傷痕!亞三9
起誓要愛子擔起永遠的職分!
直到天上,主仍在祢右邊,為我求!
就算我軟弱,祢也深明聖靈那說不出來的嘆息……
祢們永在為我,在談我,
在牽引萬事為我效力……
愛不變,愛的預定不減……
浸在祢愛念中,我感謝再感謝……

20230428
12:13
昨日唱誰影響父最深,第二句,就被祂的愛念感動,感謝……今日更深感謝又感謝……
不用多想,似是直白簡單感謝,卻是更深進入真理,使我心停留……心深感恩情,心被震撼,撫摸,滋潤……多個恩中的愛念,都滙成祂今日的情,我在享,我回應……
為往昔感恩,使今日更深沉浸在祂愛中。

弗一,
羅五,八
詩一一零,來七,八……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