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有福(詩一,二)

詩一1 這人有福

詩二12 都是有福的


詩一: 原則;

詩二:預言,歷史


詩一,耶和華的律法;

詩二,坐在天上的主,在錫安聖山立祂的君王

不是西乃,不只是律法;

是主來成就一切,作王治理,在我心裡帶我助我救我,在生命中作王。羅五17


我今日生你:

西一18-20

主已喊成了!復活了!神家出現了!

我們可近前來,親祂,投靠祂!與我們最有關係的主!


詩一,是主一生的寫照,最蒙神賜福!大用!

詩二,祂使投靠祂的人都同蒙福。


詩篇的起始,蒙福!

神所賜的福!

在罪惡,敵擋神的世界中,靠主蒙福!

親嘴,kiss the Son,這就蒙福!這就是詩篇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