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不要怕,要剛強

加利利山上復活的主,

差遣我們往普天下去!

天地權柄都在祂手上,

祂託付,祂應許必同在!


有祢同在,不怕人所怕;

有祢牽帶,不怕心所怕;

挨靠良人走過曠野路,

祢能在沙漠開江河, 

祢作我急難中的保障,

藏祢愛懷像躲暴風處,

又像避炎熱的陰涼……舒暢!


沿路都有祢愛的預備,

更有祢自已給我挨靠!

曠野歡喜,沙漠也快樂!

又像玫瑰花開繁盛,

必樂上加樂,浪漫,華美……


有祢在,剛強不怕所怕,

為祢在塵世作光作鹽,

勇去闖,衝擊陰間權勢,

在普天下建祢所要的家!

有祢,征途也有情歌、美歌、凱歌!

曠野,陰間邊城都是我們的榮愛佈景,

有祢,我不懼怕,挨靠祢直到完工,直到路終!

有我,祢永珍視,抱住我直到衝綫,直到父家!

婚筵那日,冠冕美衣,欣賞美歌為我永留!


書一5-9

歌八8(賽二五4,三五1,2,四一18,四三19,四九10,耶十七8)

太二八19-20,可十六15-20


20230414


當年有人送我:你要剛強,要剛剛強強!


送給再遠征的你:心有怕仍踏上,才是真正的勇敢!

望難,才會怕,望與我們同在的主,就剛強!

祂的恩典夠我們用!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何況為祂的征途上,必更豐富,更榮耀!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