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住在(詩九十至九二)

詩九十和九一篇很可能原是同一篇詩,是神人摩西的祈禱,九二篇詩題為安息日的詩。

一個共通主題

九十1 我們的居作

九一1 住在……隱密處,位在……蔭下

九一2 避難所……山寨

九一4 用翎毛遮蔽你……投靠在祂翅膀底下

九一9  我的避難所……居所

九一15 我要與祂同在

九二13 栽……殿中……院裡


神要作我們世世代代的居所,不單是殿中特到的同在,更是神自己,我可投靠在,住在祂裡面!

是神自己要作我居所,主動用翎毛遮蔽我,最近最溫暖溫馨。


真是安息日的信息,到老都有安居所,是神殿中,祂收納我,栽種供養我,使我發旺。

神所欣賞,祂所栽且發旺的(as創二3)

約十五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