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我兒,將心歸我

神向我的心多榮又美!

父差子來帶我到天上!

父要我心歸祂永屬祂,

要我全享祂愛主的愛!

生我最親最近最似祂,

與主同坐天上,祂右邊!

作祂後嗣承受祂萬有。


父要我心我愛永歸祂,

單屬祂,永盡全心愛祂!

要我眼目明亮,心屬天,

超越塵世煩擾與纏累,

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要我一生積天上榮耀!

要我與主同坐祂右邊,

父要將最美好的給我!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祢在我心永為聖,

我父我主,我心歸祢,

願祢旨意在我,如行在天。

願祢國降臨!


20230702,00:15睡前,重溫聚會時的體會

箴二三26

太五至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