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為今天、天上歡呼

有日親見曾被殺的羔羊!

十架的傷痕仍留祂身上!

我想了又想次次被震撼,

那日親眼見心必更熔化!

我神!我主!這是我的良人!

祢是愛我,為我捨己!

在地在天,祢愛最奪我心!


今日舉目看天上的良人,

我心羡慕是至聖者情愛!

天家再美,是父、主愛湧流,

愛比一切美!我有祂的全心!


望天歡呼,亦為今天歡呼!

日常中有祢,天天都美!

在地積儲天上榮耀,

有我愛祢的歷程……

祢珍貴,存記,賞賜……為我添榮。

我為今日感謝,感謝……

為今日的試煉、爭戰歡呼!

同經一切與祢同坐寶座!

我心已安在天上!


20230706

12:09

去院舍和醫院的路上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