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至美神蹟中

住在我心的是天上的主,

天上光使我在地更美更榮!

我眼望天,我心感主最親近,

在地嘗天上至寶福樂!


12:05

繞山路去醫院途中

多日望天多享受,今日終可具體地寫出心中所感。

知道,享受,釐清,傳揚,是需要過程。

一次一次享受,一次一次進深,一次一次更實在。

不停在聽明真理的解說,經歷了才是真明白;深享到要傳揚,才是真知道。


無限者的「無限」奇妙!太美!

天地像沒距離,

情愛交流心相印的親近,

只祢能給我 。

最美妙的活水泉!

我活在至美神蹟中!


13:45

20230708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