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愛慕,祢的等待

 我愛慕著祢的同在,

渴想再親近祢!親近再親近……

與祢面對,心印心,

情愛交流多甜蜜!

祢在我心,我看祢在榮耀裡,

祢是我生命、榮耀盼望!

在祢面前確有滿足的福樂!

在祢愛中,誇勝萬有!


202307120

9:52

竹山


祢時刻等待我願意,

到祢面前,與祢同活,

與祢分享我甜與樂,

挨靠祢面對一切的難……


祢「要與我過日常」的愛,

祢真是我的良人,

今天祢仍追求我,

要最近地陪伴我,

要我,也要我心要祢。


11:35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