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詩七三25 在天上我有

半夜醒來,再想天上的美……

詩七三25

今天的我怎回答這話?


主來到地上指示我們天上的事,

盡祂一生,祂死,復活,升天上,都在指示父的名!

祂的信息,祂的禱告……都在指示父愛祂的愛,要這愛在我們心裡!

祂要帶我到父那裡!

這是主要帶給我們的答案!


在天在地,父子聖靈,我的至寶!


主到天上,父的家裡,為我預備住處,

祂在那裡,叫我也在那裡!

是天上寶座,或是天上住處,或是地上,

祂要在我們裡面,要我們也在祂們裡面!

不單有父有主,我有家!

這是主要帶給我們的答案!


主使天堂變成了父家!教會在天上!

舊約先知所未見。


主自己怎回答這話?

祂向我說:

在天我要永有你,在地我要與你聯合,

在天在地都成為一靈,

從今直到提接你們的那天,我們要面對面!


天有為你存留的冠冕美衣……寶座、住處……

那期待已久的婚筵!


直到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不再留在天上,神的帳幕在人間!

再沒有天地之別,全新的「維度」……列國要在城的光中行走,不再是高不可見的天上!

寶座在城中,這是羔羊的妻!

父祢在我裡面,我們在他們裡面!使他們在我們裡面!


這是主要帶給我們超越的答案!只有祂能給出的答案!

祂的「天堂」,祂的永恆!祂的至愛!

一切將更新了,都必成就!


約十七,啟二一

主的價值觀,人生觀,永恆觀

人間的虛榮如風如影,

祂心中所要所追求,是教會,是我!

祂在那裡也要我在那裡,要我見祂所要,求祂所求……

已將我心帶到天上!


要我向天舉目望天禱告,愛祂,愛祂所愛,見祂所見,求祂所求;建他所建。


20230702

03:20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