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每天都是新的

從濛濛遊散中轉向祢,

一看,接上祢愛的凝望。

我心就安定,靈就快樂,

在祢愛中醒來。


信眼一看,千言萬言,

已夠驚亂、奪去祢的心。

祢知我心,回應我信,

在愛中相擁;

激發我愛和盼望……

專享祢我愛的時空。


每天都不一樣,

卻都是信心的開始與延續;

歡呼(盼望)播開新一頁,

延續祢我愛的篇章。

祢是我不完的新歌,  

使我天天有歌。


今天是祢所定的日子,

我要在其中高興快樂。

祢牽帶我,我樂緊隨,

擁抱祢心意,與祢同建造……

又是祢史詩的新一段!


20230707早醒時

不單過好每日!

每日都在神的心意中進發,在神的心意中成長、成就。


在一切環境、心思中轉向主的一眼,不簡單!是信心,是意志的選擇,是愛的轉向,是心靈的勝利……難怪奪去主的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