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 星期三

舉目看

 舉目看十架的主,

神愛向我顯明!

誰能控告,我全心信,

指著基督誇口!


舉目看天上的主,

今坐在父右邊!

祂已成就完美救恩,

我活父悅納中!


舉目看天上寶座,

神愛向我打開!

父主恩愛使我心滿溢,

在祂愛中歡舞!


舉目舉手看天上,

我心向主舉起。

向祂活著,因祂活著,

踊躍為祂而活。


天上主在我心裡,

天地相連榮又甜。

在地上享天上的美,

有祢同活最美!


10:56

去院舍看爸爸的途中


昂首歡歌,天樂滿心,

欣賞享受全程。

使命,爭戰……不覺重擔,

與祢同軛,輕省。


艱苦有益,叫我更榮!

往日精彩,讚!奇!

今日上行,有祢牽帶,

安息、盼望滿心。


沿途有祢,繞抱同在,

按手賜福、加力……

祢在天上又在我裡,

我榮耀!生命!盼望!

笑享祢在我心中。

有祢的每曰都美!


11:58


不用憂慮,我只是人

但有主與我聯合,

靠那加我力量的,

我凡事都能!(哈利路亞!)


天上的阿爸父,

榮耀裡的良人,

全知我所需要,

必以美物使我心滿足!


一直洪恩數說不完,

柔愛照顧溫暖我心。

風雨日曬,心也安息,

預享祢出奇的供應,

期待今天的精彩!


12:12

去醫院看媽媽的路上

20230705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