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永生的珍愛

神要賜我永生

祢藉愛子,賜我永生
祢要與我面對面
天天同活,情愛交流
直到永遠,祢至要我

往全輝的巴士上, 路上


無限重價,祢已付上
除清我罪,至親生我
我在祢懷,祢在我內
直到永遠,祢至要我

10:29am 掰餅聚會中
約十七、約壹五


主賜我永生

在祢在父,我至珍貴
衝過種種,賜我永生
祢心惦念,心底祈求
直到永遠,祢至要我

10:35am 掰餅聚會中

祢永為人,與我相同
祢要帶我同享永生
晝、夜、睡、醒,與祢同活
直到永遠,與神同舞

10:37am掰餅聚會中
20150110 全輝
曲:余光召 (〈活在父喜悅臉光中〉神家詩歌十一冊頁)

近日傳講重生、永生、新造人的信息,本預備當日講重生的信息,在車上再看見父要主賜我永生!祂要與我最深同活相識!祂最要我,要親近我......

雖然由零晨2:00胃痛,上吐下瀉,只小睡片時,身體乏力,但主一直與我很近,使我更清楚全輝的前路大計。想不到在路上,打開的是父與主的愛!可說是我三十多年來最明白永生的一刻。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