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送車的爸爸

我常會在中午探望爸媽,跟他們午餐後回美孚。爸的視力已很弱,但他知道附近新開了一路車去美孚,常向我提起。今天就特意陪他散步,選乘2x去美孚。

跟他們談到我們與三個小孩的事,過了班次,我再陪他多散步去前一個站,他卻要送我去總站。



真是我的老爸,對孩子們的關懷,也念著我們要承擔的……

車門開了,我上了車,他看不到我向他揮手,因他視力的問題,他根本看不到我,還是站著……他看不到我,我卻坐下看著他,還是牽掛著我們的爸爸。忍不住拍下這張“送車的爸爸”。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