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又聽見飄雪

霸王級寒流,吹來很多落雪的風聲。上星期小組,我們談得興味盎然。我見過海上薄冰,踏過積雪,看過遠遠山頭飄雪,就是未見到從天飄雪!


這幾天有人不45寒凍登山、回鄉村故居……盼望觀雪。最後,有冰有霜,就是沒有雪。

竟聞廣州真的落雪!只幾小時車程,我又錯過了!

今晚小組姊妹從另一區回來,又說半夜大風,她起來開窗一看,從天飄雪……我即想起你,我們就談到你……

呀!我與雪的約會呀!我要去見呀雪!

弟兄說:我將出世的女兒叫雪,你很快能見到……

回家途中,又想起這麼近,卻錯過。
想到主不更與我們更近嗎?不會擦肩而過,不會太遲太早。總是人太遲頓、愚頑……
跟主說:感謝主,我一生沒有錯過祢!
回味一幕幕與主的精采……

仍陶醉在主今晚特別的同在中!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