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很「哲」的擘餅聚會

今日出門時,因睡不好,仍有些頭痛,仍為今日的行程歡呼、禱告。祂真的不叫我的禱告落空。

今日擘餅又是一次很值得記念又奇妙心靈之旅:


永生的愛
我們再從「永生的愛」開始,父要主將永生賜給我們,祂要我們認識祂、信祂、靠祂......祂要我們得著祂!祂主動要我們得著祂!
另一個新體會,祂要永遠與我們至親同活!我們竟是祂永遠的渴慕、享受(永遠的新鮮)......永生的真義讓我看見神的美,也看見我在神心中的美!


神太美妙!
弟兄分享中提及:友人說「不可知論」,神其實離我們很遠!太偉大!偉大到人不可知祂。(不可知論者太自大,既說神在於人是不可知,卻斷言神是不可知。是可笑的大謬誤。)
另一弟兄接著禱告:主親自來啟示祂自己......
兩個弟兄的禱告,在我心靈裡引爆了......

真的,神是可知,神要我們認識祂!神偉大到可以使我們認識祂!天地、聖經是神給人的啟示,甚至祂成為人,祂名為「道」!

全新認識神
神真是極偉大、榮耀,就是在人未犯罪之時,人也無法見盡神的榮耀,未見宇宙邊界又怎知透神的無限?!祂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裡(提前六16),是主親自來永為人,拉近了天地、神人的距離;比人貧窮,拉近了人間的距離;為我們在十架上,除淨我們一生的罪,复活住在我們心裡,永成一靈,拉近物理、心理(感受......)的距離,除消所有的距離!

神,沒有不可能!祂衝過了一切不可能!

「兩難論式」難不了神
神的確是無限的,榮耀、偉大...加上無限,實在是人間沒有言詞可描述。神的無限,可以說是祂獨有的尊榮,這是無可挑戰的距離!宇宙、永恆都是最遠的距離,永不能征服的距離!神與人的距離,就是無限遠!就算祂怎樣提升我們,就算我們那日與祂同坐寶座,祂仍是神,我仍是人,祂仍是無限,與今日的距離不變!

但祂又成就與我們成為一靈的救恩!除消了所有的距離!祂竟然可以將無限的距離與零距離,同時和諧地成就在祂身上(同時是神同時是人),又作成在我們身上!

很多人用出名的邏輯上的詭辯法,兩難式(兩難論證)挑戰我們說:「神能否造出一塊石頭重都祂不能搬動。」
我向來效法主,不在辯論中回答這根本不存在的話(太二一23-27,二二41-46),其實主自己已真實地回答這虛無的設問:祂是神,卻成為人;祂是永生神,卻為我們而死;祂是生命,祂是復活;祂是活水泉,卻渴了。
「搬石」是無意義的,神不作;但必要時,再不可能的事,祂都作在祂自己身上!

今日,我看見「神的兩個距離」,最遠最近的距離同時存在在祂我之間!

我的神,太美妙的神!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