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四圍的盾牌(2)

祢知世途艱難,
祢知爭戰猛烈,
祢知我多軟弱、多需要祢的保護……
我未知的危險,我應付不了四面八方的情況……
祢全知道,為我擔當,為我擋住。

為我滿身傷痕的主呀,我的盾牌!
祢已為我承受致死的打擊!
哈利路亞!祢已從死裡復活!
我的盾牌!祢必帶我經越爭戰,凱旋而歸!
背十架,經過苦榮道路,同苦同樂同戰同舞!
與祢更近更相配!

有幸走在祢身旁,祢右手扶持我!
身上也有為祢與福音添上的傷痕!
走過戰場才能登上寶座!
越走越知祢心祢榮!
我心安靠祢懷,同經曠野路……

20170722
早上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